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 分享
  • 现代藏绒版《丝路山水地图》亮相肥乡

    来源:微观肥乡 2018-02-22 10:36:05
    语音播报

    现代藏绒版《丝路山水地图》亮相肥乡

     

    明代《丝路山水地图》的故事在央视春晚一经播出,便引发数亿网民惊呼与感动!一时间,该故事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另一藏绒版的《丝路山水地图》同时现身肥乡,将国宝话题再一次推向高潮!

    绒版《丝路山水地图》为中国古丝绸之路青绿山水手卷式画作,由邯郸圣雪海羊绒集团荣誉出品。卷轴用桑蚕丝还原原作,藏羊绒托裱呵护,全长二十二米,宽零点四米,作品中雄关漫漫,蕴涵沧桑,大气磅礴,震撼寰宇,展现了古中国人用脚步丈量世界,用画笔绘制山川地形的艰难,彰显了历史的沧桑和东方的智慧。

    水墨藏绒作为圣雪海集团文化创意产业的经典品牌,素以高雅圣洁为上品,藏内涵,观自在,业界盛赞,国之品牌。藏绒版《丝路山水地图》以羊绒为载体,以水墨为物语,水墨藏绒献礼中国一带一路,匠心绘制,重现古中国丝绸之路高度文明,表达了共建现代一带一路的文化梦想。这也是圣雪海羊绒集团继《清·冰嬉图》和台湾漫画大师蔡志忠《水浒·108将》以及《邯郸成语典故卷轴》之后推出的又一典藏奢品。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