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 分享
  • 肥乡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

    来源:微观肥乡 2018-04-17 11:12:34
    语音播报

    肥乡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

    4月15日,今天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肥乡区在这里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大力营造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区领导郑建民、孟延荣、李增涛参加活动。各乡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中小学生代表等1500余人现场参观。

    本次活动主题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参观展板、悬挂条幅等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进行了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守国家秘密意识,强化了依法履行自身的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