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 分享
  • 免费采摘!肥乡伏梨节开幕啦!

    来源: 2018-07-13 09:52:17
    语音播报

    免费采摘!肥乡伏梨节开幕啦!

    “葡萄小镇”的伏梨很好吃!和伏梨园“亲密”接触的机会来了! 7月14日上午8点半一年一度的屯庄营乡伏梨采摘节即将拉开序幕。本届乡村旅游采摘节的主题为 “硕果飘香庆丰收 美丽相约在田寨”。

    活动一:达人秀开场 10人结队成两组,取队名,亮口号。分别派出一人进行才艺表演。

    活动二:梨园飞花令两队5人一组,2分钟内依次说出有关“梨”的诗词或句子,最多组获胜。

    活动三:梨王争霸赛两组选手每人去梨园采摘一个你认为最大个的梨,规定时间内回来分别称重,最重的单个梨被评为梨王。梨王选手所在组获胜。

    活动四:梨农大比拼种植梨树是一个技术活,需要梨农掌握相关知识。在两队选手中,谁能成为合格梨农呢?主持人提问有关梨的相关知识,两队派出代表答题,每队十题,答对加分。

    神秘大反转:两队参加完活动评出胜负后,如想争夺终极胜利,可参与神秘大反转环节,获胜后将获得神秘大奖!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