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 分享
  • 中考期间肥乡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微观肥乡 2018-07-13 15:08:47
    语音播报

    中考期间肥乡实行交通管制

    2018年中考将于6月21日、22日进行,考生早上赴考场时与早高峰上班人流、车流重叠,可能对考生出行造成影响。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肥乡交警将对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针对考点周边道路周边道路易出现拥堵情况,届时将在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中考考点:

    1、肥乡区一中

    2、肥乡区三中

    3、肥乡区五中

    4、常耳寨中学

    5、实验中学

    二、管制时间:

    6月21日—6月22日,上午:7:30,下午:13:30,考试结束,学员学生全部走出考场,方可恢复正常通行。

    三、管制地点: 1、广安路一中北侧路段、希望街广安路口至南环路段 2、区检察院向西至西环路 3、区五中门口向东至希望街路口 4、常耳寨中学门口向西至井堂街路口 5、实验中学向西至星光小学,向南至原309国道

    四、管理措施:开车前往送考的家长将孩子送到后,请即停即走,把车停到管制区域外的附近指定临时停车泊位。非送考车辆则请尽量避开考点管制路段,选择其他线路绕行。在考场周边道路行车时一定不要使用喇叭,做到耐心行车,文明驾驶。如遇交通管制请务必听从交警指挥,不要强行冲卡、不要乱停车辆,让我们携手共同关爱考生,用爱心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为考生让出一条高考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