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精神文明
  • 分享
  • 肥乡区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8-01 10:08:33
    语音播报

    肥乡区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根据市教育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7月30日上午,肥乡区教体局再次深入到名师教育等7家城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突击检查。

    每到一所培训机构,检查组一行都深入到每一个房间,认真询问举办者、任课教师和学生相关情况,详细查看机构是否存在超前教学、超纲教学、无证上岗、消防用电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培训机构普遍存在无证无照非法办学、无餐饮许可证、消防通道不符合要求、超前超纲教学等现象,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并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间,要求限期整改。对于培训机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检查组当场责令其停课整顿。

    检查组成员表示,本次检查活动,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打击非法办学营造了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强化民办教育管理、保障暑期青少年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记者常慧杰)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