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张才到肥乡区调研农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8-29 11:15:53
    语音播报

    张才到肥乡区调研农村“两委”换届工作

    8月28日,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到肥乡区调研农村“两委”换届工作。

    张才现场观摩屯庄营乡申营村和田寨村的党支部换届选举全过程后,对肥乡区农村“两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要突出抓整治,进一步夯实换届基础。尤其对换届难点村,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度排查,坚持标本兼治,突出治本治根;要突出抓程序,进一步提升换届质量。在推进换届工作中,要按照规定程序和步骤,一步不落、不折不扣地进行,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包联村的县乡干部,要到村现场指导把关;要突出抓发展,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换届后,一方面要抓好农村各项基本制度落实,规范农村工作,加强基层治理。一方面要抓好农村干部培训,有计划地组织外出考察学习,促使农村干部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提升素质,以组织振兴促进乡村振兴。(赵建刚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