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 分享
  • 肥乡区税务局打造“互联网+党建”新模式

    来源:邯郸日报 2018-10-09 10:22:20
    语音播报

    肥乡区税务局打造“互联网+党建”新模式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肥乡区税务局充分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通过线上创建微信公众号和“心连心”党建群,线下培育党建文化,努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运行的“互联网+党建”新模式。

    该局线上充分依托党建工作群,推出“每日微党建”“每月微支部”“每季微党课”三大“微行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线下坚持“评建并举,以评促建”,打造“双争”党建品牌。开展“争创五型党支部、争做五星党员”评比实践活动,评比内容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既注重党员的理论学习、效能提升。也突出把握规范征管基础、扶贫攻坚、纳税服务等方面,全面树立党员标杆,迸发党员榜样力量。

    通过线上抓“互联网+党建”,线下抓党建基础管理,形成了线上线下一体运行的“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各项工作实现长足发展。税费收入实现持续增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突出,“争创五型党支部、争做五星党员”活动,树立了1个“五型党支部”和6个“五星党员”标杆典型,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显著增强。在水资源税扩面征收、环保税征收、税务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上,各党支部织和广大党员始终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圆满完成了各种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记者谢伟娜通讯员李耀彩霍志华)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