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 分享
  • 肥乡区政协督导土地卫片拆除整治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10-16 10:38:50
    语音播报

    肥乡区政协督导土地卫片拆除整治工作

    日前,肥乡区政协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到辖区毛演堡乡、元固乡、屯庄营乡等地,督导土地卫片拆除工作,深入了解拆除工作情况,全力解决拆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毛演堡乡东谢店粮食加工点现场,该区政协副主席米春利详细了解了该点拆除工作,对拆除部位和任务期限做了重点安排,并要求全乡上下要加大力量投入,全力解决拆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格落实时间节点要求,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拆除整改工作任务。

    该区政协副主席霍喜娥一行在元固乡督导土地卫片拆除工作时,现场查看了434号图斑拆除进展情况,要求元固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土地卫片拆除任务。

    在认真听取了屯庄营乡负责人关于违法占地以及整改情况汇报后,区政协副主席路志平深入到违法占地企业进行实地察看,督促业主要在规定时间内拆除完毕。要求屯庄营乡要按照任务目标要求,整合力量,攻坚克难,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按照上级要求完成整改工作。(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