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 分享
  • 肥乡:大灯碎片锁定肇事车辆

    来源:邯郸晚报 2018-10-23 10:44:35
    语音播报

    肥乡:大灯碎片锁定肇事车辆

    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肥乡大队侦破一起肇事逃逸案。

    10月14日,肥乡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毛演堡乡前王固村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被撞死,肇事车辆不知去向。民警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事故现场一无视频监控,二无目击者,无法确定肇事车车型和肇事时间,仅留下大小不等6块前大灯碎片。民警兵分三路,一路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寻找蛛丝马迹;一路对沿途视频资源追根溯源;一路对附近居民进行走访,寻找目击证人。

    民警通过距离现场最近的民用监控发现,10月13日18时27分,有一女子步行向北走去,通过比对,与受害人十分吻合。监控处距离案发地步行约需20分钟,民警推断肇事时间为10月13日18时50分左右。为早日侦破案件,民警把灯罩碎片拼合,再对监控中可疑车辆进行重点筛查,又走访多家4S店、汽配城、小区,发现江淮同悦牌轿车的大灯与现场遗留灯罩相符。民警调取了案发地辖区的同款车型和案发前后监控中上万张照片进行筛选对比,于10月19日上午锁定肥乡区毛演堡乡风火村一辆车。该车前大灯是新安装的,且前风挡玻璃和立柱有损坏。经与肇事车遗留物比对痕迹吻合,从而确定该车为肇事车。

    肇事驾驶人马某某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肇事逃逸供认不讳。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扣押,肇事司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王海军通讯员苗文金)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