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 分享
  • 建行肥乡支行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4 15:27:15
    语音播报

    建行肥乡支行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肥乡支行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常广民同志为肥乡支行党支部书记,并宣布支行党支部诞生。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爱斌同志莅临指导。

    在庄严的党旗下,大会隆重开幕,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会议按照流程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认真行使表决权,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从简从严,直入主题,为日后的党组织会议开了好头,树立了好榜样。

    机关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李爱斌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支行党支部积极贯彻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做到党建工作与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和风险防范相结合,并勉励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全力推进“三大战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脑中有方向、心中有阳光、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备受鼓舞,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积极投身“三大战略”,强化风险防范和合规意识,为支行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