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 分享
  • 区长李书平实地督导“双代”工作

    来源:微观肥乡 2018-11-23 11:47:35
    语音播报

    区长李书平实地督导“双代”工作

    11月14日上午,肥乡政府区长李书平,区领导卜炳献带领区政府办、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元固乡西屯庄村、西河头堡小区、东河头堡小区和东漳堡镇信旺家园小区实地督导“双代”工作。区领导任高发、霍喜娥、王磊,东漳堡镇、元固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元固乡西屯庄村,书平区长挨门入户察看了“双代”工作进展情况,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讲解实施“双代”工作的政策意义和补贴政策,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昼夜不停、全力以赴,全面加快工程进度。

    村内街道整洁有序,居民宅院里外都不再有煤堆、渣堆。在居民家中书平区长详细询问采暖设备安装、运行情况,还向他们讲述关于省气的一些小知识,比如安装阀门,哪个房间需要供暖就打开哪个房间的阀门。

    在元固乡西河头堡小区,书平区长实地察看了“双代”工作情况后,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再上人员、昼夜奋战,如期完成任务目标。

    在元固乡东河头堡小区,书平区长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切实加强举措,持续加大投入,增加施工队伍,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协调地方事务,全力保障工程顺利实施。

    在东漳堡镇信旺家园调研时,书平区长检查了地热井关闭封堵情况,并深入住户家中详细了解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书平区长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双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一要加强协调联动,创优施工环境,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要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再上人员、再增设备,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三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全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四要持续加强督导,倒逼责任落实,区政府督查室要每天通报“双代”工作进度,尤其是施工队伍数量,施工具体进展等情况。

    随后,书平区长又到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各位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在现场,书平区长亲切的询问了各位老人的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将关怀与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