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 分享
  • 肥乡开展移风易俗大巡查

    来源:微观肥乡 2018-12-13 09:25:52
    语音播报

    肥乡开展移风易俗大巡查

     

    12月8日-9日,肥乡区再次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大巡查活动。由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民政局、文明办、电视台、各乡镇科级干部两名,共计40人,组成的五个联查组,对全区九个乡镇135个行政村开展了全区第三次移风易俗大巡查活动,对已有成果再巩固,再校检!

    巡查组对135个村庄进行随机编号,区领导田宝平随机抽号,巡查组令行如流,立刻到编号村庄进行巡查。保证巡查切实有效!真正发现和解决问题!

    对每个村庄的红白理事记录进行数据对照;对每位村干部进行询问,了解村干部对红白事标准的知晓度;对每一桩红白事都进行细致核实。让清风正气吹遍肥乡!让每个角落充洒满阳光!

    巡查组深入村居走街串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本村最近红白事情况,了解群众对红白事标准的知晓率,了解本村移风易俗贯彻力度,全力保障移风易俗在肥乡落地生根!

    严格打分标准,按照调查实际情况仔细打分,一村一个打分表,联查内容细致到红白事办理每条每项。

    经过两天紧张的巡查后,12月10日晚7点,全区召开联查评分会议,移风易俗大联查组40人共同参与评分。各组人员认真核对每项要求,审慎认真客观评分。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