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 分享
  • 李书平督导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

    来源:微观肥乡 2018-12-13 09:31:45
    语音播报

    李书平督导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

    12月10日上午,政府区长李书平深入肥乡镇实地督导冬季清洁取暖、散煤清零、人居环境整治和环保隐患大排查工作。政府办、城管局、环保局、空保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书平区长一行先后到梁庄、勒马台、西关、东街等村,实地察看了使用燃气取暖、做饭等实际情况,详细询问了煤改气后室内温度和取暖成本等情况,并详细了解煤改气后洁净型煤使用和散煤清零情况。

    书平区长指出,冬季清洁取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将这项工作做实做细。要认真落实责任,对全区煤改气、散煤清零和型煤推广情况进行再排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城管局要把气源当成头等大事,安排专人负责,主动协调,确保群众温暖、舒适、安全过冬。

    书平区长强调,要持续发力用更高的标准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清理大街小巷、村庄周边垃圾、落叶,要结合天气状况科学洗扫,既要消除扬尘隐患又要避免道路结冰影响群众出行安全。要充分调动广大村民的参与积极性,切实形成人人参与、共创共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