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 分享
  • 肥乡重点项目亮眼

    来源:微观肥乡 2019-01-10 17:09:23
    语音播报

    肥乡重点项目亮眼

    2018年,肥乡区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3.72亿元,同比增长24.1%。高质量发展的动能酝酿积累,蓄势待发。

    中船重工七一八所特种气体一期、中铝国际轻量化产业园一期等一批重大项目竣工达效;金田阳光小商品城、保通纳米新材料基地、百翼齐飞通航产业园、智飞航空无人机制造等一批重点项目迅猛建设;春秋两季17个项目实现集中开工,总投资达88.7亿元,掀起重点项目竞相建设高潮。农业龙头项目加快实施、特色的生态休闲农业重点城建项目快速推进、民生项目的扎实推进全面彰显了肥乡高质量发展温度。

    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壮大靠项目。肥乡紧紧抓住绿色发展、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区划调整以及经济新旧动能转化等一系列重大机遇。一手抓企业转型升级、一手抓重大战略支撑项目建设,以优质增量项目带动产业结构优化,以战略支撑项目促进经济跨越发展,全方位推动各项工作在省市创先争优,努力实现全面转型突破、跨越赶超推动肥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