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 分享
  • 肥乡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攻坚突破、企业转型升级暨招商提质增效年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微观肥乡 2019-02-11 10:47:33
    语音播报

    肥乡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攻坚突破、企业转型升级暨招商提质增效年推进工作会议

    1月23日晚上,利用邯郸市“两会”召开间隙,肥乡区召开了2019年重点项目攻坚突破、企业转型升级暨招商提质增效年推进工作会议。

    政府区长李书平和区领导王元峰、任高发、许玉义、韩峰、李抬一、王绍山、卜炳献、张海涛、王学锋、米春利出席会议,区政府办、法院、经济开发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科技和工信局等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书平区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拉满弓、卯足劲,2019年要努力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书平区长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肥乡实际,深入研究论证,将相关方案进一步完善提升,切实提升方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为活动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区领导分别讲了意见。

    会上,发改局汇报了肥乡区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推进计划相关情况,科技和工信局汇报了企业转型升级和企业优惠政策专件相关情况,政府办汇报了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年实施方案专件相关情况,经济开发区汇报了关于开展企业转型增效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业企业综合评价工作专件情况。与会部门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