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 分享
  • 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政府区长李书平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微观肥乡 2019-02-11 10:47:33
    语音播报

    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政府区长李书平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29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政府区长李书平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驻军单位和光荣院

    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区委办、政府办、人武部、公安局和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区人武部、区武警中队、区光荣院开展慰问活动。

    区人武部

    洪山书记、书平区长等区领导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走进国防教育展馆、国防动员指挥中心、军史馆回顾历史。

    在交谈中,洪山书记指出,广大驻肥部队,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为肥乡社会和谐稳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保驾护航,做出了积极贡献。洪山书记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向驻地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加强队伍训练,不断提升部队素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面,肥萱萱就带大家参观几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展馆吧!

    步入国防教育展馆,一个个模型吸引了肥萱萱的注意,火箭、坦克、装甲车......据介绍这些都是中国最新军事装备模型,一张张照片记录着我国军事的发展历程,是中国强军之路的一个缩影。

    军史馆,记录了沉甸甸的历史,一个个老旧物件,一张张历史旧照,带我们重温那段峥嵘岁月。中国站起来、强起来,离不开一批批的革命英雄,他们也激励着我们,为肥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

    区武警中队

    洪山书记、书平区长一行对武警官兵亲切慰问,并到中队作战勤务值班室进行察看,驻肥部队官兵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岗位职责,各项工作争创佳绩,为肥乡的繁荣、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肥乡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区光荣院

    洪山书记一行看望慰问了居住在光荣院里的老革命军人,提前给老人们拜年,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洪山书记还专门看望了伤残军人李俊,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民政局等部门一定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叮嘱其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离退休老干部

    随后,区四大班子领导分为了4组,慰问我区25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送上新春的祝福。

    洪山书记一行

    洪山书记说,肥乡变化很大,城乡面貌发生很大改变,农村的基础设施、环境、生态都有所改善,城区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全面治理、全面提升。干部和老百姓的精神风貌发生很大变化,老百姓的满意度很高。

    在离退休老干部马登亮和王平朝的家中,区领导赵洪山、蔡清彬、任高发、温建民、李增涛、卜炳献与老干部们唠起了家常。洪山书记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老干部们表示,全区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发展成果令人振奋,这是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上下科学决策、实干担当、拼搏奋斗的结果,今后将继续积极发挥余热,为肥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书平区长一行

    书平区长说,2018年我们围绕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园区转型升级、城乡建设、全域旅游等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

    在退休老干部王怀俊、宋海、王援朝家中,区领导李书平、王运成、孟延荣、韩峰、吕勤禄、王学锋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状况。老干部们对肥乡经济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对书平区长在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肥乡发展,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作出应有贡献。

    副书记郑建民一行

    区领导郑建民、许玉义、唐安杰、李抬一到老干部周连清、连成方、樊新珠、宋云、王清江家中亲切慰问。每到一处,郑建民都亲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我区工作的建议,对他们为肥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老干部们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肥乡发展,为全面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再作积极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宝平一行

    区领导田宝平、曹俊海、张海涛、路志平、霍喜娥一行来到老干部孙汝魁、韩青春、陶鹏举、刘会文、张梅英家中亲切慰问。在老干部家中,区领导田宝平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关怀与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仔细询问老干部们准备年货的情况,叮嘱大家平时要多保重身体。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肥乡的发展,多向区委区政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她号召大家向为肥乡做出贡献的老干部们学习。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