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 分享
  • 肥乡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微观肥乡 2019-03-06 15:39:47
    语音播报

    肥乡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月28日上午,肥乡区隆重举行举行七喜集团邯郸冀南医养综合体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曹淑霞,市政协财经委主任李杰民,市行政审批局局长白长俊,区四大班子领导全体出席开工仪式,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项目业主单位有关领导和职工参加活动。七喜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区委书记赵洪山介绍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新年伊始,肥乡区深入贯彻省、市“三深化”“三提升”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双创双服”活动,迅速吹响了项目攻坚突破、招商引资提质、企业转型增效工作全区动员的集结号,今年我们工作重心就是紧紧围绕经济开发区、京津新材料产业园、现代农业园区、城区四大平台,采取超常措施,拿出百倍努力,推动项目快速建设,转型突破,使项目建设综合质效快速提升,最终带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区各级各单位必须进一步树牢项目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要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积极放大集中观摩、集中开工、集中签约的示范效应,把更大的精力用在抓招商、抓项目上,把更多的功夫用在抓落实、搞服务上,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有问题一定要全力帮助化解,有困难一定要全力协调解决,有障碍一定要第一时间排除,要在项目引进、落地建设、协调服务上比能力、拼业绩、比作风,确保全面优化肥乡的投资环境和创业环境,全力打造一批转型突破新支撑、跨越发展新模式、民生改善新亮点。

    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一定要争分夺秒抢抓工期,一丝不苟保证质量,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早受益,真正在肥乡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成就梦想。同时,也要积极发挥自身人脉优势,多宣传肥乡、多推介肥乡,招商聚才,同心共赢,为肥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