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邯郸肥乡区民有二干渠开启“美颜”模式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2020-11-09 16:56:18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肥乡区民有二干渠开启“美颜”模式

    为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改善区容区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11月5日,肥乡区水利局组织人员再次对民有二干渠河道及沿岸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

    按照“全面清理、不留死角”的原则,对河道垃圾、河面漂浮物及水生植物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河道畅通、水面干净。对河渠沿岸的生活垃圾、弃土弃渣、杂草枯叶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河岸整洁美观。对河渠上横跨的15座桥梁及涵洞四周乱贴乱涂的小广告和堆放的杂物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桥面整洁、道路通畅。

    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昼夜奋战,于11月7日早上全部清理完毕。共清理各类垃圾1100余方,清理小广告80余处,出动清运车辆2台,人员30余名。

    河清水秀、岸绿景美的生活环境,不仅需要水利人的持续治理,更需要广大群众的共同维护,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自觉抵制向河道及沿岸倾倒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这来之不易的环境。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肥乡区:从“有水喝”到“喝好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