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 分享
  •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微观峰峰 2017-03-10 15:00:18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3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新能源环卫车物流车项目、康健食源农副食品生产加工基地项目、开合充电桩项目、同平防护特种安全防护用品项目、金隅太行利用水泥窑无害化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示范线项目的现场,实地调研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张国群、黄长福以及发改、招商、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新能源产业园区,牛颖建一行先后查看了新能源环卫车物流车项目、开合充电桩项目和同平防护特种安全防护用品项目,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建设时间节点、产品特点、生产工艺及产品销路等情况。在康健食源农副食品生产加工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牛颖建对项目的开放观光生产线整体设计、产品包装和商业营销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牛颖建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金隅太行利用水泥窑无害化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示范线项目,在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后,牛颖建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牛颖建在调研过程中责成相关乡镇、分包部门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减少项目业主的后顾之忧,使项目能够早建成、早投产。他特别强调,现在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要充分利用这段大好时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进一步细化推进计划,一级一级抓落实、层层包干负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破解难题,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解决重大瓶颈问题,进一步创新思路,提高思想认识,自我加压,做到困难面前敢于碰硬、问题面前勇于突破、任务面前主动作为,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张江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