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 分享
  •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城区调研城建项目

    来源:微观峰峰 2017-04-05 10:11:46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城区调研城建项目

    4月3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城区调研城建项目。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道路建设进度,确保施工安全,提高工程质量,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长福,政府副区长靳晓阳及区委办、住建局、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太中路和鼓山北街的提档升级工程,是峰峰市民广泛关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改善居民生活和出行环境。牛颖建一行实地察看南北路网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对城建部门和施工单位给予充分肯定,分别就工程质量、剩余拆迁、公厕布置、公园布置、道路两侧建筑风格控制、滏顺路规划选线修订、便民服务市场布置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业主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坚守质量安全,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来到滨河南路项目建设现场,牛颖建徒步沿岸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路网规划、施工方案、轻工桥建设现状,解决项目承建单位施工中遇到难题。在石桥村滏南渠段,牛颖建强调,要确保蜿蜒穿村而过的滏南渠畅通无阻,尽量形成大的水面,在满足群众灌溉的同时形成景观。要做好滨河南路绿化,让滨河南路不仅仅是缓解城市交通的一条干道,更要成为主城区内一道靓丽风景。

    牛颖建指出,城市道路是城市的骨架和血脉,影响着城市发展,关系着群众福祉,要把道路建设作为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保证工程质量,抓紧建设工期,力争在雨季来临之前完工。在施工过程中,要解决好拆迁和棚户区居民回迁问题,安排好群众生产、生活;在规划中要注意安排公园和便民市场建设;在道路修建中要注意避让保留历史悠久的纪念性建筑;在建筑风格上要控制好新建道路和两侧建筑物的主色调;在部门协调上相关部门尤其是电力部门要积极做好配合,避免拖延工期;在项目建设上,新修建的几条道路要集体打包,由国企统一承建。(曹彦斌、王鹏、王树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