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 分享
  • 峰峰:抓防汛应急演练 促安全施工生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4 15:04:59
    语音播报

    峰峰:抓防汛应急演练 促安全施工生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欢)各地连降特大暴雨,给交通出行、施工生产带来诸多不便。近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项目部以预防为主开展基础施工阶段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本次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周密策划,分为警戒疏散组、救援抢险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项目模拟场景C1车库集水坑内积水,工人不慎落入坑内,头部撞到坑内侧壁,昏迷在坑内。现场工长发现险情,立即向安全总监汇报,安全总监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优先救治伤员,联系急救中心,各相关小组立即响应,各司其职,赶赴现场。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查找防汛预案内容和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验预案执行的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员工应对洪水灾害的能力,为防洪度汛提供安全保障,并为我项目部防汛工作探索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