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 分享
  • 峰峰矿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微观峰峰 2017-09-05 10:23:11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8月26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9月2日上午,峰峰矿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的政府工作,研究安排后四个月任务,进一步推动全区政府系统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区长陈珍礼作重要讲话,常务副区长张国群主持会议,区政府领导王军方、代海生、武建生、靳晓阳、苏宏艳、高江涛、侯学军出席会议,区政府组成部门、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的乡、镇长参加会议。

    陈珍礼在讲话中回顾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他指出,我区牢牢把握“稳中快进”总基调,以“六个坚持”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工作中,坚持调度机制,经济指标增速平稳。坚持领导分包,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坚持新区引领,城乡面貌显著改善。坚持文旅带动,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坚持生态优先,环境治理力度加大。坚持顺应民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区经济回升向好的基础还不稳固,一些深层次矛盾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他从发展的速度、发展的质量、发展的后劲、发展的环境、发展的用力、保障民生等六个方面深入分析了目前发展中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珍礼要求今年年底前扎实做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治污染,认真贯彻上级环保工作要求,以“十个结合”为抓手做好工作落实;二是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先晋位,确保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三是坚定不移抓旅发,以更大力度促进各项筹备工作早日就绪;四是坚定不移促转型,以去产能、调结构、市场化改革、主动帮扶等措施实现标本兼治;五是坚定不移抓统筹,在一二三产、“1231”战略、城乡、项目、资金、力量等方面抓好统筹推进;六是坚定不移惠民生,要办好民生实事、抓好安全生产、保障社会稳定,确保发展成果充分惠及民生。

    陈珍礼最后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坚持“四有”机制,弘扬“四干”作风,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围绕“讲质量、讲效益、讲担当,攻坚四个月,高限完全年”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发改局、住建局、科工局、交运局等单位就完成下步工作任务目标作了表态发言。(索银强 穆慧莹 赵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