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峰峰矿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微观峰峰 2017-09-13 09:43:27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峰峰矿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9月9日下午,峰峰矿区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峰峰116名有志青年奔赴火热军营。区政府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珍礼,区人武部政委徐化宁等出席欢送仪式。

    下午4时,在区人武部门前广场,新兵们身穿迷彩服,胸佩大红花,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此批新兵们将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殷切希望,奔赴绿色军营报效祖国。 今年以来,峰峰以高学历、高素质青年为征集重点,严格要求、精心挑选、层层把关,一批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踊跃报名参军,为人民军队注入了新鲜血液。

    陈珍礼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即将应征入伍的新兵战士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要胸怀大志,牢记宗旨。继承和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报效祖国,争当标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坚定、作风纪律严格、综合素质过硬的新一代军人。三要努力拼搏,提升能力。刻苦训练、提高本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添光增彩。

    徐化宁希望新战友们重学习讲政治,听指挥守纪律,练军事谋打赢,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好战士,早日捷报频传。

    仪式结束后,陈区长和新兵一一握手并赠送慰问品,让新兵们感受到了家乡党委、政府对他们的殷切期望和浓浓关爱。(肖轶明 赵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