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 分享
  • 邯郸市“创城”办测评组到峰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来源:微观峰峰 2017-10-11 08:43:01
    语音播报

    邯郸市“创城”办测评组到峰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10月9日下午,邯郸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强带领“创城”办测评组,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侯芳华带领督导组,到峰检查指导“创城”工作,分别对“创城”各类测评点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创城”申报材料进行检查指导,并对测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市测评组分别深入我区主次道路、学校、商场、超市、窗口单位、街道、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测评,测评组根据测评细则认真对照条目,查短寻遗,为峰峰创城工作把脉问诊。

    实地测评结束后,区创城办组织召开“创城”工作会,各相关“创城”责任单位和乡镇、街道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测评组成员分别就各类测评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存在问题和需要完善提高的方面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市测评组要求,要在有限时间内,针对测评反馈的问题,即刻逐项抓好落实整改,同时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创建目标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测评验收。

    会议最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坚定“创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抓紧时间,迅速行动,以对区委、区政府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圆满完成。(索银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