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 分享
  • 牛颖建陈珍礼一行赴河北科莱达建材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微观峰峰 2017-11-03 10:26:00
    语音播报

    牛颖建陈珍礼一行赴河北科莱达建材有限公司考察

    今年以来,面对筹备旅发会、十九大安保等诸多重大任务纵横交织的工作局面,区委、区政府顶住压力、多线作战,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实现了与红星美凯龙、三一集团等大型企业的成功签约,打了多个招商漂亮仗。

    后旅发时代,区委、区政府不松劲、不懈怠,发扬“旅发精神”,保持激情干事的工作状态,瞄准重点领域,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力求扩大战果。11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牛颖建、区长陈珍礼一行赴河北科莱达建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对接,围绕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方面,洽谈合作事宜。区政府副区长靳晓阳及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牛颖建、陈珍礼一行先后到生产车间、样板房等参观考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市场前景及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等情况。北京科莱达集团董事局主席董宝财、河北科莱达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庆州全程陪同。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北京科莱达集团董事局主席董宝财对牛颖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科莱达集团的相关业务,重点强调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即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董宝财介绍说,建筑产业现代化,包括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和智能化应用等环节,融合了绿色生态理念,推广应用绿色建材,利用最新科技成果,实现建筑现代化方式建造。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可以大大提升工程质量和效率,减少人工,缩短建设工期,实现节能减排,助推绿色发展。

    牛颖建说,科莱达集团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先进的技术优势,集团在3D打印技术、新材料产品、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等方面经验丰富、前景广阔。特别是,集团全力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思路与峰峰“1231”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峰峰刚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硬件基础全面提档升级,工业园区功能更加完善,软环境方面我们实行“两不见面”工作法,围墙内的事政府帮着办、围墙外的事帮办部门全程代办。希望双方增进了解,企业能抓住发展机遇,来峰投资兴业,峰峰一定会让企业来得了、留得住、发展得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