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 分享
  • “文化宣讲百村行”活动在大峪镇拉开帷幕(图)

    来源:微观峰峰 2017-11-28 09:38:21
    语音播报

    “文化宣讲百村行”活动在大峪镇拉开帷幕(图)

    “文化宣讲百村行”活动在大峪镇拉开帷幕(图)

    11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让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这片热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场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化宣讲百村行”活动在大峪镇新立村拉开帷幕。

    这次文艺宣讲不仅带来了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还把咱区“学习十九大、惠民帮帮团”带到了咱农民的家门口。“帮帮团”成员——邯郸市第四医院和大峪镇卫生院的免费义诊活动和心肺复苏指导把实用的保健知识和急救技术也带到了老百姓身边。

    免费义诊

    量血压、听心脏、现场教授急救知识……邯郸市第四医院和大峪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不仅免费为村民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此次活动共为100余名村民进行了针对性检查,发放医疗保健知识手册及健康保健知识200余册,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光有免费的义诊怎么够?我们的十九大文化宣讲才是重头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最美好的歌声表达我们心底的祝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最美妙的舞姿跳出我们心中的喜悦”。文艺宣讲在一场欢快的广场舞《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帷幕,十九大原创歌曲《十九大的暖风吹啊吹》展现了大峪镇青年村官苏智的对党的无限热爱,三字经《夸夸十九大》通俗易懂的诠释了十九大的关键词……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舞、一支支精彩绝伦的表演、一个个诙谐幽默的小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