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 分享
  • 峰峰: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8 15:55:28
    语音播报

    峰峰: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11月24日上午,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项目部峰峰·中央公园项目邀请峰峰矿区公安局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来项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该项目部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纪检小组、优秀团员等近30人参与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从什么是职务犯罪、近年来职务犯罪的发案特点、如何预防职务犯罪、预防职务犯罪的创新领域等五个方面,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施教,有针对性地对职务犯罪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强调了企业单位基建后勤、物资采购、财务管理、报销经费管理等职务罪高发领域的问题,使与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项目书记在讲座后讲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在预防、警钟长鸣,大家要从此次专题教育中得到启示,正确行使权力,自觉廉洁从政,保障自身健康成长。项目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提高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规矩意识和规矩观念、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