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 分享
  • 牛颖建陈珍礼徒步勘测旅游线路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3-08 09:28:04
    语音播报

    牛颖建陈珍礼徒步勘测旅游线路

    3月6日上午8点15分,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区长陈珍礼到响堂山至青兰高速口旅游观光线东段山区部分勘测线路。这是书记区长4天内第2次查看该条线路,凸显了峰峰区委政府对该路的重视,也彰显了峰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发展劲头。副区长王军方一同参加。

    牛颖建一行人从皇姑庵山脚下步行登山,经皇姑庵,沿山路至老道平,最终达到好汉坡,随后行至永峰线。整条线路山路崎岖,碎石嶙峋,荆棘丛生,时而上坡,时而攀爬,道路窄处紧容一人通过。山路虽险,阻止不了峰峰人迎难而上的干事激情。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牛颖建一行人反复查看、论证、比较方案,摸清所有情况,商量可行方案,研究如何施工、如何借助山势开路,力争找到一条对山体和风景影响最小,沿途风景优美,方便施工,又有利于景区发展和游客出游便利的路线。

    经过3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行走7公里,最终完成对响堂山观光路东段的实地勘测定线,初步确定线路的整体走向。下步,相关部门将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初步方案,不久这条承载着响堂山景区和高速连接重任的旅游观光路将开工新建,为峰峰发展旅游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