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 分享
  • 区委书记牛颖建到新坡镇调研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3-08 09:29:25
    语音播报

    区委书记牛颖建到新坡镇调研

    3月7日,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信访维稳、党建阵地、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到新坡镇崔庄村,牛颖建详细询问了村“两委”班子情况。他强调,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作为全村事业发展的带头人,一定要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全区各村要利用好这次村“两委”换届的有利时机,选出一个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班子,为全村谋利,为百姓造福。

    在王庄村,牛颖建仔细询问了村集体经济收入和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在全国 “两会”召开的重要时期,做好安全维稳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合理安排人员,做好值班备勤、接访约访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来到野庄村,牛颖建对乡村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通过大力开展“农村五项工作”,各村的村内环境已经有了很大改观,但是乡村周边、进村路口等环境卫生依然有待提高。要合理规划、加强管理,切实改善农村环境,为百姓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在前朴子村,牛颖建深入到环村林带,查看了村庄绿化和旅游开发情况,并对该村准备利用地域优势发展旅游,壮大集体经济的思路表示认可。他强调,要合理利用好身边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特色农业等产业,真正实现村民在家门口致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