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峰峰举办庆“三八”健步走比赛(组图)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3-08 09:41:08
    语音播报

    峰峰举办庆“三八”健步走比赛(组图)

    峰峰举办庆“三八”健步走比赛(组图)

    3月7日上午,由峰峰矿区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8年庆“三八”健步走比赛在太行药王谷隆重举行。区领导吴建宇、常章运、孔令明和来自全区机关、乡镇、学校、企业等各条战线上的150余名妇女姐妹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建宇对区妇联近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级妇联组织和全区妇女姐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展才华、献智慧,撑起发展半边天。二是要传家风、扬美德,倡树文明新风尚。三是要强组织、增活力,当好妇女娘家人。

    发令枪响后,一百五十余名参赛选手从太行药王谷出发,沿着跃峰渠景观大道西侧砖红色的慢行道,迈开矫健的步伐向响堂水镇走去。领路员白琳骑车带队,参赛的美女们紧随其后。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时节,她们却激情饱满,健步如飞,许多选手都走出了汗。

    姐妹们一路走,一路说笑,一路欣赏沿途的峰峰美景。在这样的景致中,选手们仿佛忘记了比赛,她们频频驻足,拍照留念,在大自然里尽情地放飞自我。49分钟后,来自区城市管理局的柴凤鸣第一个冲向终点。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在响堂水镇玉皇阁广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向前十名颁发了奖品。姐妹们都是收获满满,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调节了身心,还能慢下来细细品味旅游路的沿途风光,感受春天的味道。(王健方)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