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文化旅游
  • 分享
  • 震撼!400人带您激情游峰峰(组图)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4-03 09:15:40
    语音播报

    震撼!400人带您激情游峰峰(组图)

    3月31日早上7点30分,“助力峰峰全域旅游 展示峰峰魅力无限”联谊巡游在峰峰旅游环线正式开始!

    今天,由红十字志愿者骑行队、捷安特峰峰俱乐部、峰峰单车俱乐部、滏源骑行俱乐部、 响堂水镇骑行队、摩托车远辰俱乐部、大众波罗车队、自驾e 族车队和我区摄影爱好者自发组织的近400人的团队就带您激情游峰峰了!

    此次“助力峰峰全域旅游,展示峰峰魅力无限”联谊巡游活动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红十字会共同主办,区摄影家协会、区自行车运动协会、自驾e族峰峰俱乐部承办。广东汕头正高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水站一个,提供参加活动的影友,车友,驴友,摩友及工作人员的保险!

    早7:30分,来自各个骑行车队的队友集合在彭城同心园,精神抖擞,整装待发。60部自驾车、 30 部摩托车,100辆自行车,一溜排开, 400人的车队激情出行,沿着旅游环线一路向西,带您看看将要冲刺国家旅游品牌的峰峰景区。

    集合出发一路向西,摄影拍摄定点为好汉坡,跃峰渠十八弯,水镇东铁道桥,北响堂郁金香花海!按照既定安排,摄影爱好者团队先行出发,分别在拍摄点架设好摄影装备,摩托车、自驾e组团队,各自行车团队随后出发,分团队依次通过,完成摄影、骑行活动。(王健方 闫东生 薛建明 白云海 张 超 刘玉生 张贵星)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