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精神文明
  • 分享
  • “爱心超市”专业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峰峰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4-16 14:54:09
    语音播报

    “爱心超市”专业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峰峰

    4月15日,“你有所需,我有所予”的“爱心超市”,在滏阳新村社区碰撞出了爱的火花。邯郸市文明办与峰峰矿区文明办共同组织了20支专业志愿服务团队,走进社区开展“爱心超市”专业志愿服务活动。

    “超市”的品种真不少,包括医疗义诊、环保宣传、法律知识、应急救护、家政服务、心理咨询、公益助老等13类,数十个项目呢!而且,“爱心”主人都是来自国税局、环保局、广电局、消防大队、正规医院等“专”字开头的大咖们,而且,服务热情,分文不收,而且无需手续,立等可取,而且……

    “爱心超市”是一种新型的志愿服务模式,也是我市倾心打造的精品志愿服务项目。越来越多的专业机构和志愿者团队自觉热情地参与其中,以“传递爱心、传承慈善”为宗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力量。(李海霞)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