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峰峰矿区开展春季爱国卫生系列集中活动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5-02 14:58:59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开展春季爱国卫生系列集中活动

    峰峰矿区开展春季爱国卫生系列集中活动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依照常态化推进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工作原则,结合该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峰峰矿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春季爱国卫生系列集中活动,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医院,沿街单位、门店及社区居民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

    上午9:00,在区委书记牛颖建的带领下,区四大班子领导及人武部政委,法、检、公三长等来到平安小区,也参加到活动的大军中来。大家挥起扫帚,拿起铁锹,协作配合,将小区的每处垃圾、落叶、杂物都认真清理干净,为美化净化小区出了一份力。

    劳动中,一位小区的大妈为大家送来了热水,连声感谢大家帮助清扫小区,区委书记牛颖建笑着对她说:“这是应该的,美丽峰峰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讲究卫生,净化家园,让峰峰的环境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