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 分享
  • 峰峰矿区召开农村“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5-22 08:51:44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召开农村“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

    5月16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召开农村“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牛颖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农村“两委”换届是事关党的执政根基稳固、事关全区上下长治久安的关键之举。全区各乡镇街道办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区委组织部长秦运岭主持会议,区委办公室主任黄长福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乡镇街道办换届工作汇报后,牛颖建强调:一是认识要到位。这次农村“两委”换届,是十九大之后进行的首轮换届,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责任更大,各乡镇、各村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稳推进,确保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二是程序要严格。这次农村“两委”换届,市委明确“五选”“十八不选”的选人标准,各乡镇街道办党委要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切实把好换届程序、资格审查等“六道关”,把政治上坚定、群众满意度高、工作能力强,公道、正派、有威信的后备干部充实到村级两委班子中,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发展乡村振兴。三是纪律要严明。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层层压实责任,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督查指导,确保换届选举依法稳步推进。同时,结合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肃查处、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对村“两委”换届的干扰,坚决刹住歪风邪气,为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