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双创双服
  • 分享
  • 陈珍礼一线“望闻问切” 聚力“双创双服”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5-22 08:59:05
    语音播报

    陈珍礼一线“望闻问切” 聚力“双创双服”

    陈珍礼一线“望闻问切” 聚力“双创双服”

    5月16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深入一线督导“双创双服”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国群陪同。

    在金隅商砼厂区,陈珍礼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并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后指出,峰峰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服好务,企业要严格按照绿色企业标准,抓好无组织排放治理、企业内部绿化和周边环境打造。

    在新材料园区特勤消防站,陈珍礼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要求项目业主严格执行好“6个100%”的规定,切实做到建设、绿化同步推进。

    进入鑫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陈珍礼认真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持续加大技术投入和创新力度,带动相关配套企业集聚、产业集群发展。

    来到河北绿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种植基地,陈珍礼对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企业紧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主动对标迁西花乡果巷,创新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不断完善基地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向田园综合体方向发展。

    在峰峰小微企业创业园,陈珍礼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提速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步伐,实现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发展。

    到区行政审批局后,看到各职能部门窗口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办理业务。陈珍礼指出,要全面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提高办事效率。要借鉴邢台威县等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坚持“虚实结合”,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在区地税局,陈珍礼要求地税干部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主题,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同时要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服务峰峰经济发展和民生,为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