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招商引资
  • 分享
  • 陈珍礼率队赴廊坊、北京参会、对接项目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5-22 09:01:03
    语音播报

    陈珍礼率队赴廊坊、北京参会、对接项目

    陈珍礼率队赴廊坊、北京参会、对接项目

    5月17日-20日,为进一步抢抓5·18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契机,借力高端平台做好宣传推介,搞好与大型国企、央企,及行业领军企业的对接招商工作,峰峰矿区区长陈珍礼、副区长王军方率领区招商局、农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赴廊坊、北京参加相关对接招商活动。

    18日,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区领导陈珍礼、王军方带领区招商局,深入观摩学习了河北省优势产业合作展、大智移云展、国际产能合作展等专题布展情况,详细参观询问了布展企业产品种类、科技含量、工艺技术、应用领域等信息,并积极宣传推介峰峰,挖掘客商资源,寻求项目合作。

    活动期间,我区组织邀请了邯郸市峰峰鑫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邯郸二宁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并拿出6项应用在航空、汽车等领域的高科技产品参加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展,共对接科大讯飞公司、安德森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20余家,其中有初步合作意向的企业4家。

    此外,考察组一行还参加了邯郸市重点园区投资说明会,并与参会客商深入交流。

    在京期间,区领导陈珍礼、王军方,区农业局、招商局负责同志赴北京,与北方华录集团对接项目招商,北方华录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蒋学文,长天汇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云辉参加座谈。

    会上,陈珍礼就我区“1231”发展战略、产业结构、转型思路、文旅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做详细介绍。蒋学文总经理表示,将加快推动项目合作进程。

    随后,考察组一行还与北京中联泓投资公司负责同志就项目合作展开深入座谈。双方就主要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对接沟通效率,力争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