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 分享
  • 峰峰矿区加强热网管理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01 09:36:53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加强热网管理

    进入停热期后,按照“冬病夏治”原则,峰峰矿区热电公司加大供热遗留问题处理,在做到全部处理的基础上,随时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该公司将解决管网老化问题列入工作日程,切实处理好因管网老化造成的漏水问题,为冬季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基础。采取管网注水打压的方式对全区供热管网进行湿保措施,管网压力保持3.5至4公斤之间,使管网压力处于正常工作压力,进一步减缓管网氧化腐蚀进程,延长管网使用寿命。对漏水严重、管网超期服役的老旧管网进行必要的更新更换,以保证该类管网工况良好。截至目前,通过管网湿保发现漏水点26处,已全部维修完成;老旧管网计划(全年)改造2千米,确定对4条支线进行改造,各项改造手续已申请完成,正积极筹备改造所需施工材料。(张自忠)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