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文化旅游
  • 分享
  • 厉害了!峰峰这个地方被邯郸武警支队定为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6-22 10:10:06
    语音播报

    厉害了!峰峰这个地方被邯郸武警支队定为红色教育基地

    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革命精神,助力强军实践,6月19日上午,武警邯郸支队与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风景区举行红色教育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武警邯郸支队副政委贾瑞峰发表了致辞,他指出:这次签约挂牌活动,是支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习主席关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指示的重要举措,是锻造“四铁”过硬部队、培育“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具体步骤,也是推动军民融合、增进军民团结、共享红色资源、传承革命精神的实际行动。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风景区管理处主任马勇发表了致辞。他指出: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经过多年的持续建设发展,教育内容不断丰富,是河北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红色旅游研学示范基地。如今,已形成独具爱国主义教育和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红色旅游圣地,非常愿意为武警部队的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贾瑞峰强调,武警邯郸支队作为驻守这片红色土地的部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自觉把对党忠诚铸入灵魂,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把服务人民牢记于心,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努力建设一支让党中央、习主席放心的过硬部队。

    随后,贾瑞峰与马勇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并共同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武警邯郸支队官兵参观了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展览馆和地道,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