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 分享
  • 邯郸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展在峰峰举行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6-26 15:33:04
    语音播报

    邯郸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展在峰峰举行

    邯郸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展在峰峰举行

    6月24日上午,“《清正廉洁(一)》特种邮票首发暨邯郸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展览”活动在邯郸市廉政教育基地峰峰孝廉馆举行。此次活动由邯郸市集邮协会、邯郸市邮政分公司集邮文化传媒部主办,峰峰矿区邮政分公司、区集邮协会承办,区纪委峰峰孝廉馆协办。来自邯郸市和峰峰矿区的集邮爱好者、热心市民参加了活动。

    邯郸市文物局原局长、磁州窑研究专家王兴和区集邮协会理事刘立宁共同为邮票发行揭幕。邯郸市集邮协会和峰峰矿区集邮协会向峰峰孝廉馆赠送了《清正廉洁(一)》特种邮票首日封挂框等邮品,丰富了峰峰孝廉馆馆藏。

    首发式后,各位来宾和集邮爱好者走进孝廉馆,共同参观了“邯郸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展览”。展览分为“新的长征”“瓷都邮韵”和“集邮新概念”三部分,共展示了邯郸市和峰峰矿区集邮爱好者制作的三十框邮集,包含专题、邮政史和新概念等类别。

    “新的长征”部分从指导核心、经济腾飞、美丽中国、文化繁荣、政治文明、人民幸福、强军兴军、大国外交等八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瓷都邮韵”介绍了峰峰矿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改革开放建设成就。“集邮新概念”通过《说马》等邮集,集中展示了邯郸集邮协会强力打造的新概念集邮最新成果。(王海涛)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