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 分享
  • 迎“七一”庆党生!峰峰这个镇党员活动日不一般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6-26 15:35:22
    语音播报

    迎“七一”庆党生!峰峰这个镇党员活动日不一般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七一前夕,界城镇各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达不忘初心、永远前进的革命情怀。

    学习“新党章”

    各村组织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再次学习“新党章”。大家发自内心地感叹村里最近几年发生的变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具备的素质和履行的义务,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义务劳动

    每月25日为各村党员活动日,今年以来,界城镇各村一改往年坐在办公室开会的老传统,主动从室内转向室外,变身为村庄的清洁工,清理环境卫生,绿化村庄环境,在劳动中交流工作,在劳动中主动贴近群众,赢得了群众的一片赞誉。

    争当拆违先锋

    轰轰烈烈的彭黄公路拆违工作虽已告一段落,可是界城并没有停下拆违的脚步。党委书记林虎一声令下,各村拆违继续向纵深发展。本着“拆违务尽”的原则,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纷纷上阵,争当拆违先锋,截止目前,各村拆违工作继续推进、成效显著。

    取缔非法养殖场

    守护生命之源,界城镇在行动。为保护广大群众的饮水安全,界城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出击,对水源地32家违法养殖场进行依法取缔。截止目前,已取缔22家。

    参加西纸坊征迁

    界城镇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在镇长李世剑的带领下,参加西纸坊征迁工作。无论是身处酷暑当中,亦或是在雨中,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入户做工作,耐心细致,为民解忧,责无旁贷。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