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文化旅游
  • 分享
  • 峰峰“出品”的这部网络电影点击量破百万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7-25 15:23:14
    语音播报

    峰峰“出品”的这部网络电影点击量破百万

    峰峰“出品”的这部网络电影点击量破百万

    7月21日下午5点,在千年古镇彭城镇东阁广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网络电影《刀马镇之永贞》上线突破百万点击量庆祝仪式暨60集大型网络剧《寻龙之降妖西行》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区旅发委、商务局、界城镇、企业家、艺术家和景区代表及演员200余人参加了庆祝仪式。

    峰峰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宏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峰峰矿区旅发委主任祁增太,文化学者、影视顾问王海鸣和演员代表等分别发言,对电影成功上线并取得火爆的票房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以这部电影成功上映为契机,积极打造峰峰影视拍摄基地,推动影视业快速发展,为促进峰峰产业转型升级、建设文化强区做出更多贡献。

    《刀马镇之永贞》是由邯郸铁柱影视公司拍摄的一部反映清末拳师马永贞故事的武打电影,主要拍摄地在界城镇西老鸦峪村王家大院和北响堂山风景区,是第一部在峰峰拍摄并成功上映的网络电影。在拍摄过称中,区委宣传部、旅发委、商务局、界城镇等部门全力配合、牵线搭桥,为影片顺利拍摄和成功上线提供了很多服务,做了很多工作。

    古色古香的西老鸦峪村

    7月13日,《刀马镇之永贞》在腾讯和爱奇艺网正式上线播映,腾讯、搜狐、爱奇艺等二十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截止21日,在播出一周后,点击量高达150万。本次网络电影的成功上线发行,为峰峰矿区依托影视产业宣传当地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出了有益探索,提供了很好的样板,引起了社会各界、媒体和投资方的极大关注。

    庆祝仪式上,旭红威风锣鼓队、赢未来武道教育、冠军跆拳道、林武军武术培训馆、宋娟太极国术馆、演员程龙、青年歌手王雪竹等演艺人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和武术节目。

    据悉,铁柱影视公司策划的60集大型网络电视连续剧《寻龙之降妖西行》近期将在峰峰开机。铁柱影视将会选择符合影视要求的特色景区和景点作为拍摄基地,同时还要招募大量群众演员。有意向合作的景点和景区,想过把当演员瘾的人赶紧和剧组联系吧!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