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峰峰:书记区长到工地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8-03 16:15:28
    语音播报

    峰峰:书记区长到工地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近期,连日的高温对一线施工的工人来说,无疑是一个严重的“烤验”。为切实做好生产一线的防暑降温工作,给奋战在高温烈日下的劳动者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近日,区委书记牛颖建、区长陈珍礼分别带队深入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清凉”。区领导黄长福、常章运、靳晓阳一同参加。

    峰峰:书记区长到工地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牛颖建一行来到新一中项目和滏北路工程施工现场,向冒着高温、坚守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施工、监理和项目管理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并把毛巾、茶叶等防暑用品送到大家手中,叮嘱大家在暑期高温下施工一定要注意降温,防止中暑。

    在施工现场,牛颖建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指出,新一中和滏北路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北部新区建设的重要基础工程。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高温下的劳动保护工作,真正做到工程推进安全、有序,确保高温季节一线人员安全度暑。同时,要加强工地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陈珍礼一行先后深入到响堂水镇路网建设工地施工现场和东纸坊棚改工地施工现场,实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劳动保护,注意防暑降温,保证生命安全。

    在项目建设工地,陈珍礼了解了施工进度和工地的避暑措施,再三叮嘱有关负责人要注意高温天气项目施工的安全问题。要求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以人为本,合理安排好施工人员的工作时间,实行高温错时作业,确保夏季施工安全。(索银强 肖轶明)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