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 分享
  • 牛颖建与《富贵盈门》剧组人员座谈交流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8-06 15:37:17
    语音播报

    牛颖建与《富贵盈门》剧组人员座谈交流

    牛颖建与《富贵盈门》剧组人员座谈交流

    8月下旬,由著名导演韩兆执导的电视剧将在峰峰正式开机拍摄。8月3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与韩兆等剧组人员在常委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黄长福、苏宏艳参加座谈。

    会上,韩兆介绍了该剧剧组、剧本等相关情况。他说,本剧讲述了一位部队转业干部主动放弃省城工作和职务,回到家乡竞选村委主任,带领村民建设美丽新农村的故事。这是一部描写当代新农村建设的作品,展现了当代农民勤恳奋斗的精神,讴歌了当代退役军人回报家乡的拳拳赤子之心。全剧以充满温情又诙谐幽默的表现手法,展现社会主义新农村未来的美好图景,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

    牛颖建在认真听取剧组和剧本相关情况介绍后,对该剧在峰峰选景拍摄表示热烈欢迎,对电视剧的主题、剧情、细节等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建议。他说,希望剧组在编剧、拍摄过程中能够更多地融入峰峰的响堂山、滏河源、磁州窑等特有的山水、文化元素,将峰峰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民俗文化充分展现给观众,力争早日为广大观众献上一道正能量充沛、高质量制作的精神文化大餐。同时,他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和相关景区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拍摄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保障拍摄工作顺利进行。

    韩兆表示,剧组对峰峰提供的良好拍摄场地和大力支持非常满意,一定精心编导,认真拍摄,努力将峰峰优美的生态环境、良好的人文氛围以及旅游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进一步推向全国,为峰峰的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