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 分享
  • 峰峰矿区加快推进牤牛河整治工作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 2018-08-12 15:13:34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加快推进牤牛河整治工作

    为深入实施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还群众一个清水绿岸的美好环境,8月8日上午,区长陈珍礼一行实地督导牤牛河整治工作,区领导代海生,区政府办、水利局、新坡镇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区长陈珍礼沿着河岸察看牤牛河水域环境状况,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情况,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安排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摸清底数。对河道及两岸的违章建筑、养殖场、养鱼场、侵占河道行为等要细致摸排,逐一列表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快速推进。相关责任单位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迅速行动起来,坚持拆除违章、清理垃圾、河道清淤、两岸绿化等工作同步推进。三要严格标准。全面提高治理标准,对河道两侧养殖场、违章建筑坚决取缔到位,坚决杜绝污水直排,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水域环境。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