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 分享
  • 峰峰“明星足球邀请赛”精彩上演

    来源:微观峰峰 2018-09-17 10:04:27
    语音播报

    峰峰“明星足球邀请赛”精彩上演

    9月14日晚,中国明星足球俱乐部CEO、原国家足球队著名前锋高峰率领的中国明星足球联队,应邀在峰峰一中体育场,与峰峰足球俱乐部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比赛。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中国峰峰响堂山“明星足球邀请赛”在一场文艺表演中拉开帷幕。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为比赛开球

    区领导牛颖建、陈珍礼、马明亭 、张国群、任峰杰、黄长福 、曹虎林、常章运、王军方、孔令明、侯学军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区委副书记杜伟鹏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比赛双方交换礼物

    对阵双方是穿蓝色球衣的北京明星足球队和穿红色球衣的峰峰足球俱乐部联队,他们驰骋于绿茵场,身姿矫健,脚法利落,射门干脆,瞬间点燃整个赛场。

    赛事直击

    中场休息时间著名歌手黄格选、常宽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哨声吹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以总比分4:4平结束今晚巅峰对决。

    峰峰“明星足球邀请赛”精彩上演

    伴随着著名歌手周晓鸥、孙楠等明星合唱的《相信自己》,明星球队队员共同上台与观众互动,至此,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王健方 索银强)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