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 分享
  • 7天签约1335户!峰峰北部新区棚户区改造完美收官

    来源:微观峰峰 2018-10-31 09:29:35
    语音播报

    7天签约1335户!峰峰北部新区棚户区改造完美收官

    北部新区改造现场又传来好消息:经过7天的不懈努力,街儿庄村1335户村民全部签约交房!至此,北部新区建设翻开了全新的一页!

    书记区长深入一线统筹协调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与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共同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做工作

    各工作组人员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征到位”的工作原则,践行“走进每家每户,踏破一双鞋底,磨破一张嘴皮”的工作作风,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法理与情理讲到群众的心坎上,积极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各类矛盾和问题,努力把利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用真心真情实现“依法改造、阳光改造、和谐改造”。

    区领导耐心向来访群众做政策解释工作。

    夜晚,区镇村共同探讨各类突出问题,逐一制定解决方案。

    入户工作

    评估组

    评审组

    认定组

    验房组

    政策解释组

    资料组

    街儿庄村户数多,村域面积大,工作组每天要面对纷繁复杂的情况和大量的办事群众。

    群众积极配合主动签约

    看到实惠的改造政策和热情负责的工作人员,群众纷纷积极配合改造工作,主动评估、主动签约、主动交房、主动搬迁。

    签约

    自峰峰矿区北部新区改造工作启动以来,微观峰峰团队及时跟进报道,先后共有超过20万人次点击关注了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