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新闻聚焦
  • 分享
  • 邯郸市峰峰矿区第五次少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9 14:34:03
    语音播报

    邯郸市峰峰矿区第五次少代会胜利闭幕

    全城红领巾飘扬

    河北新闻网讯 滏源福地队旗飘扬,星星火炬闪耀峰峰。近日,在嘹亮的国歌和队歌声中,中国少年先锋队峰峰矿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邯郸团市委副书记董淑艳,峰峰矿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霍耀彬,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学宝,区妇联主席杨曼克出席会议,与来自全区近150名少先队员代表、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绘全区少先队事业美好蓝图。会议由团区委书记张莹主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霍耀彬作重要讲话,并向全区少年儿童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少先队员坚定信仰,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好少年;二是希望少先队员修身立德,成为有道德有品行的好少年;三是希望少先队员勤学善思,成为有知识有本领的好少年;四是希望少先队员强健体魄,成为有健康有毅力的好少年。

    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关于第四届少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峰峰矿区第五届工作委员会及主任、第一副主任、副主任。张莹当选为峰峰矿区第五届少工委主任,何旭丹当选为第一副主任,康璇、刘卫(兼职)、栗明(兼职)当选为副主任。

    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康璇带领少先队员呼号,退旗,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