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为了这件事,书记区长带领十多个部门来到现场

来源:微观峰峰 2019-07-15 11:05:02
语音播报

为了这件事,书记区长带领十多个部门来到现场

2019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多次提出,项目建设永远是峰峰的一号工程,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提高项目质量。同时,要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妈妈式”服务,确保项目顺利落地达效。

在峰峰,有这样一个特种钢铁项目

它是钢铁产业整合、减量升级的

省级重点项目

是未来峰峰立区强区的战略项目

它就是——华信特钢项目

为加快华信特钢项目建设进度,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7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牛颖建、区长陈珍礼带领十多个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来到华信特钢项目现场,召开调度会,集中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区领导张国群、黄长福、靳晓阳、侯学军一同参加。

来到项目现场,牛颖建、陈珍礼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与项目负责人交流交谈,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度会上,牛颖建、陈珍礼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及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当前项目整体进展情况汇报,并不时询问具体情况。根据企业提交的项目用地、手续办理、股权形式等多个问题,区领导当场调度各相关部门,并提出具体解决意见和完成时限,同时,就项目下步推进提出指导意见。

牛颖建、陈珍礼强调,要明确项目定位,华信特钢要根据国家钢铁行业减量升级相关政策,在规划建设中要着力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为市场用户提供多品种、高精尖的精品不锈钢产品,把更多的附加值释放出来,留在峰峰,真正使华信特钢成为全区的战略支撑项目。要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土地、供电、工艺、股权形式等问题,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根据责任分工,明确专人具体落实,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机制保障,尽快成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每周调度例会制度,通报进度,追责后进,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项目简介

华信特钢项目位于峰峰经济开发区的新装备B区,该项目是整合进园减量升级的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05亿,一期投资38亿,产品主要有不锈钢、热轧卷板等。

抓项目、促转型

峰峰将把龙头企业继续做大做强

在蓄力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道路上

永不停息!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峰峰四大引擎助推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