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经济发展
  • 分享
  • 邯郸峰峰矿区:八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9 15:01:26
    语音播报

    邯郸峰峰矿区:八大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坤)6月9日,邯郸市峰峰矿区耐火材料和脱硫喷枪生产建设项目、伟力天成新能源商用车汽贸园项目、新创科技项目等总投资35.34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开工的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等多个领域,既有补短板、强弱项的基础类、产业类项目,又有惠民生、谋福祉的保障类项目,共同构建起了民生、经济和谐发展的有机融合体。

    今年以来,峰峰矿区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1341”发展战略,严格落实“3346”工作法,统筹抓好经济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就“六大建设”按下启动键,吹响集结号。该区立足地区优势,坚持招引并进,开展产业招商,重点围绕新型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新兴服务业产业等“四大百亿”产业集群招商引资,加快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截至目前,已争列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7项,总投资174.7亿元,囊括了新开、续建、保投产和前期项目多个类别,形成了接续推进、滚动发展的项目建设新格局。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峰峰矿区:找回生产“节奏” 全力推进农业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