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民生视角
  • 分享
  •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多举措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5 16:32:33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多举措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笑炜)今年以来,邯郸市峰峰矿区公安分局在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时刻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基础上,不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通过多点位、多渠道、多形式工作措施,努力将禁毒工作渗透至社会各个方面,从根本上提高全民禁毒意识,有效挤压涉毒品类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该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创新,密切联系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先后让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校园、社区、工厂、娱乐场所。疫情期间,禁毒民警通过网络平台空中授课,让禁毒教育覆盖全区55所高中小院校,同期在线收听学生达18890人。

    截至目前,全区共组织开展各类禁毒教育活动11场次,悬挂标语25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收获良好社会成效,筑牢了全民禁毒防线。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当疫情遇到欠薪 邯郸峰峰人社局服务不打折

    相关新闻